17.5.08

阿弟的>想到写到

最近看到的天灾实在太多了。看到缅甸的风暴带来的灾害不久后又看到四川的地震灾情后说真的我越来越感觉人类的脆弱。大地地壳的轻轻一移也无情的带走了无辜 的大小生命。。我收到一些朋友寄来关于四川地震的图片我很想不看因为我知道这些的写真都是生还者的泪血,看了后我定会很难过。。但看到的是眼泪和无助的背 影。。一些的照片显示老者的背景是废墟他们的家园,这些的老者的亲人在那里呢?没人知道。心里问到他们还有能力再建立他们的家园吗?我想答案也只有他们知 道。。也许家园毁了还能从建但家人没了家永远是缺了。

四川地震也殃及很多的学校建筑倒塌。看到一些的书包在废墟里而我心中的声音不既在问 书包的小主人在那里呢?你的主人现在还好吗?其中还看到一些的照片显示一些的小手只从碎石里伸出也许他/她们当时灾难来临时他/她们想回到至亲的身边因为 他/她们知道在父母亲身边能够更加的安全,,但无情的建筑物一直倒下而压在他/她们的脆弱的躯体而他/她们也永远看不到他们的家人了,小手从此不再活泼也 永远不再感受到父母亲的拥抱了。看到一些的父母亲对着这些小小的冰冷的躯体大声哭叫仿佛要叫醒他/她们的孩子。身旁的人看得眼红心酸,此情永远是这些父母 亲的一个痛。。。写到这里也想到我们的孩子和我们自己是多么的幸福。我们在这个马来西亚没什么天灾的地方真的要对创造的主我们的上帝感恩。也希望我们都能纪念到这些需要帮助的上帝的子民。

盼望神能怜悯恩待这个大地也让这些缅甸风暴和四川地震的灾民籍着不同的管道而得到帮助。不只在肉体上的帮助也在心灵上得到神的祝福。让我们为着这些受害的国家和人民祷告,求神安慰和刚强这些失去家园和家人的灾民。

想起了约伯的故事和遭遇也感觉到这世代充满变数,我们不知道神为何允许这些事的发生会也不知道下一刻将会在我们身旁发生的事情。。想问的是,你我都预备好了吗?


中国四川地震血泪图片集(Powerpoi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