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08

《基督教新闻社》- 新闻



香港娱乐明星陈冠希因淫照事件忏悔归信基督

【基新社综合消息】-- 陈冠希(Edison)被人盗用的淫照风波,案件已于4月24日开审。原本Edison计划于5月返港,为淫照案件作证人,及为自己的时装店造势,抢回潮界达人的地位,可是有关案件押后至10月才再审,因此他还未决定返港日期,反而可能计划到非洲贫困地区探访。而昨日《东周刊》报道了,Edison在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长马时亨侄儿Jaeson牧师的带领下归信基督教。
据悉,Edison 是经林建岳的好友展转介绍下认识Jaeson牧师的,二人一谈十分投契,当时陷于迷惑的Edison深感罪孽深重,经Jaeson的感化后便决志成为基督徒。Jaeson曾想于Rap界当巨星,于教会事务上创立一个 叫Campus Church Networks,目的是推广于每个校园内也有学生带领的教会。
而原来Jaeson与Edison年少时性格同样反叛,Jaeson少年时曾吸毒和犯下偷窃罪行而留案底,现在痛改前非,与Edison浪子回头的经历十分相似,Edison可能因此受感化信耶稣。
关于Edison归信基督的新闻已经由Jaeson牧师的博客被证实,详细情况请查看该博客页面:
http://www.jaesonma.com/2008/04/pray-for-edison-chen-me-and-world.html
以下是该文章的中文翻译(fool4jesus译):
亲爱的弟兄姊妹,
此时此刻我很需要大家为一件紧急的事情祷告,今年二月的时候,圣灵很奇妙地引导我与陈冠希相遇,我与他分享福音,我的心真的很为这个年轻人感到破碎,他悔改接受了耶稣成为他的救主,他的心很真诚,悔改也很真心,我真的很开心看见在基督裡有这位新的弟兄,神真的很爱陈冠希,这些日子以来,陈冠希的家人与身边的朋友也开始慢慢地认识耶稣,真的只有神能做成这事。
昨天晚上,我意外发现香港的媒体用头版新闻的方式报导这件事情与我和陈冠希的友谊,我真的很惊讶,因为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我没有公开地提起这事,更让我惊讶的是,我在香港的联络人告诉我这篇文章是100%正面的新闻,写到了我的重生经历、事工、还有陈冠希如何接受耶稣得着新生命,真的,当我听到这件事时,我就想到整个亚洲有很多的人都将看到这篇报导,而且可能因为看到这篇报导而认识这位救主并接受他,我哭了。
我真的为陈冠希以及罪与一切不道德对亚洲所带来的影响而哭,但我知道神在恢复陈冠希身上做恢复的工作,一个浪子如今回到爱他的天父面前,我哭了,因为神说当我去找他时,神会把好的带给陈冠希,这看似咒诅的丑闻,神却要使它成为陈冠希的祝福,撒旦的工作是要来毁坏一个人,可是神的心意却是要人得着丰盛的生命,我真的很感谢神,因为我知道当有许许多多的人读到这篇报导的时候也要看见神的饶恕、爱与怜悯在陈冠希与所有受害者身上,也将明白神可以赦免我们每一个人的罪,我们可以在神裡面有盼望与新生命,请为这件事情来祷告,求神使用这样的见证祝福许多的人也彰显福音的大能在他们身上,神的福音要在亚洲传开来!耶稣为我们与且在三天后复活,赦免的我们一切的罪,约翰福音3章16节: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我真的是请各位为陈冠希与受害者和我更多的祷告:1.在庞大的媒体压力下,求神保护。2.为有更多的基督徒可以为陈冠希代祷3.求神帮助阅读到这篇报导的人,也能得救4.求神使我和我的家族都在众人面前为神做见证5.求神使所有咒诅变为祝福,使不好的变好 最后,我真的希望所有阅读到这篇文章的你们真的可以为这样的事情祷告,陈冠希对我来说真的是主裡的弟兄,我真的用主的爱爱他,或许有些人开始怀疑或是嘲笑这些事情的发生,但却不会影响我,我认识他,他真的真心悔改,也尽自己的最大的能力让自己更好,改变他的生活方式,为神而活。他是个很棒的人,我们每个人都会犯错,我真的是希望大家不要论断,正如圣经所说因为你们怎样论断人,也必怎样被论断,饶恕陈冠希与所有受害者,也求神饶恕你,因为我们每个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们都同样需要神的赦免。 陈冠希是个好人,神真的很爱他,神也知道他的心是真心的,我相信神也会修复他,让他在这个社会重新成为模范,真的为他的属灵上的修复祷告,这真的不容易,因为他、他的家人和我都是神手中还在进行的工作,我们需要更多的祷告、怜悯与恩典,让我们不是指指点点或论断,而是单单来到主面前向祂祷告,让我们都更像耶稣,有耶稣基督的身量,在这个世代成为神的见证,愿神得着所有的荣耀。
请现在就为我们祷告,让神的旨意成就。谢谢你们!
主内 Jaeson Ma 资料来源:
提交日期:2008-05-1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