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10

欢送首文牧师

华新牧师和执事们
首文牧师伉俪
教会执事与牧者享用午餐
教会各支体领袖为牧师祷告

2011年,他被委派晋道堂作副理。

光阴似箭,转眼三年飞逝而过,黄牧师在晋圣堂三年之久,从感情说,三年的相处建立了爱的情愫,从使命说,他用心事主三年了,(请问你一生能能安排有一年事主吗?三年那是更好),我想他会说,这一生风风雨雨;从海里船夫到山里樵夫,都比不上在主里这三年的仆夫,又何况摆在面前的是无数次的三年,他选上了那上好的福份呵!

从心志说,黄牧师事主爱人都有一个志向:诚恳用心,这在为人者确是必要的心志,可能你会说他会骂人,或讲道急躁,若不会,那就不能诚恳,若不会,就甭说用心了.

从品格说,他主动积极且正面;或是待人接物,或是敬老护小,他主动的伸手,积极的面对,以及正面的支持。

对我而言,同工的别离,我有预感,因为晋圣堂无需二个牧师,不是我走,则是他走,但我更预料我们都不会走,因为我更预感没有国语的牧者来晋圣堂。仍需二位同工。

新的一年我少了一个同工,堂会事奉岗位极难分划了,我只能邀请我的会友来协助了,但¼¼当我找你时,你会说:『我在这里,没问题。』抑或¼¼

请在祷告中记念你的者。


华新牧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