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09

西加之旅-April 2009

16042009-20042009 是 神给我们七人,

美兰,利平,鸿宇,牧师,明义,彪其,志强

的机会前往印尼西加体验短宣,

神同样的也给晋圣堂全体会友机会在多方面的参与。

这一次的体验让我们成长了不少,

对当地的宣教士(兰娟和2位来自耶城的夫妇)

认识及感情上(常常在祷告上)增加了许多。

感谢神给我们机会成长及祝福其他的人。

美兰-我感恩,让我看见神的大工场

利平-让我学习付出

彪其-神用我这看来无用的INSTRUMENT

明义-感谢神让我有机会事奉

牧师-神使我经历

鸿宇-神让我服事儿童

志强-好像爱上了这一片土地


16042009-出发前将一切交给神 SARAWAK 与 INDONESIA 的边界-TEBEDU 这可发达了。。。。
路上的情况
在NYABANG(印尼) 吃午餐
我们站在地球的中心-PONTIANAKPONTIANAK MALL 吃晚餐17042009-走入PONTIANAK MARKET 坤甸SULTAN 王宫 (1717年完建)

拜访坤甸西加教会,访谈当地教会与政府的关系

从坤甸去三口洋路上的路边摊 您想坐上来吗? (这可说是当地的小BUS)
三口洋的水果 (1kg 4000 Rupiah)

KOPISAN 的小学生来尝一尝KOPISAN- 三口洋的KOPI

KOPISAN 的疏菜
KOPISAN 农民的屋子

KOPISAN 的学生放学回家
陈兰娟宣教士在KOPISAN 的补习中心/住家 (白衣的那一位)与宣教士一席谈
KOPISAN 的儿童们。可说全是客家人,但印尼语为官方语言
儿童非常的开心,大家来张合照 大家在玩KAT KAT PUI (红衣那位是当地师母)
经过三个小时的主日学大家非常不捨的回家 队员们与兰娟宣教士及一对来自JAKARTA 的夫妇(BUK,PAK)享用晚餐
三口洋的生活

三口洋街上清洁工人
在三口洋的早餐
午餐来个牛肉麺
下午再来个三口洋的ROJAK!!!!
来个本地水果凉一凉

本地尝完外地的KFC 也来一个
开玩笑的啦!你以为我们是垃圾桶啊。

但是为了清凉一点,来口西瓜是一定的。AM。。。。

椰子水也要

这也不错。。

三口洋卫理公会
与当地会友合照

三口洋的主日学
这里的儿童非常的独立
6岁儿童带2岁的妹妹来主日学



ANAK-ANAK SEMUA,SAYA MAHU CERITAKAN CERITA YESUS KRISTUS


来跳舞赞美神



孩童们非常独立


我们队伍的小成员 (小可爱)
合照

WAH 好像明星
原来这是学校的要求。证道者必需留下签名

牧师代表本堂送“礼”给PASTOR EDY

证道 - MEMBAWA ORANG KE RUMAH TUHAN

美兰见证-“我的得救见证”

参与青少团的聚会-以学生为主

团契聚会
三口洋 PASIR PANJANG

BORNEO 的另一面



没有评论: